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地址👉🏻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

電話☎️ 03-9548328

營業時間⌚️09:00-22:00

推薦指數🐷🐷🐷🐷🐷  滿🐷推薦

一開始被帶去吃紅豆湯圓時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

去羅東怎麼不是羊肉湯卜肉糕渣⋯那些

沒想到一吃之下完全驚為天人啊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端上來時白嫩嫩的湯圓覆蓋了整個表面

我從小對湯圓粉圓麻糬這種QQ的東西就超愛

毫無招架之力😆😆

雖然一訪已經事隔三個多月了

還是記得第一口的驚豔

它們的湯圓真的超級超級好吃

咬起來不會有粉粉的奇怪顆粒感

也不會過於軟爛或糯米粉很突出的味道

入口就是又Q又軟滑滑順順的

直到最後一口都還是依然美味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搭配上紅豆湯真的無敵

其實我是很挑食的人

吃紅豆湯不喜歡吃紅豆

吃綠豆湯也討厭綠豆

最好是超省料只給我湯的那種 

主要是我覺得常常喝到的都是湯歸湯料歸料

湯總是一點點豆味跟糖水甜,沒有跟料相輔相成

豆子的味道跟口感單薄,就是吃了很多渣的感覺

但這家的紅豆湯喝起來完全不會貌合神離

湯有著紅豆燉煮後的微濃沙感

香香甜甜的結合了白嫩的湯圓

超完美阿 吃完忍不住還追加了一碗

暗自愧疚剛剛真的太小看它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白白胖胖的湯圓真療癒😊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雖然店面不大位子也不算多但翻桌率蠻快的

而且簡簡單單只賣三種東西

圓仔湯、紅豆湯跟紅豆湯圓

每碗都是35元

看到有人一口氣外帶了10幾碗

對了內用跟外帶份量應該是差不多的噢🤔

因為店員都先盛到碗裡再裝袋!

一訪的美味度有4.5分(滿分5分)

熱熱吃上一碗真的好滿足😋

為什麼驚為天人卻得不到滿分?

因為對挑食王來說不會有滿分的食物啊😂😂

但是這家店已成為到羅東必吃的重點了

回到台北還是很想念那滋味😭

雖然上週的二訪有小小的扣了一點分

  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甜 湯圓也沒有一訪那種驚艷到想歡呼的程度

但還是好好吃啊!!!

二訪還是有4.3分的高分

看到那麼誠實無修圖店家環境又這麼少圖就知道這不是葉佩雯啦😅

真心大推👏🏻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爬文時是什麼為重點

但我自己搜尋食記時

我只想看到滿滿的食物啊啊也只想知道好不好吃

裝潢只是加分的項目

(雖然也常常為了吃裝潢跟氣氛而去哈哈哈)

不要揭穿我懶得拍環境跟懶得修圖的事實😼

我只是想最真實的呈現食物跟吃完的感受😅

耶~~~第一篇食記獻給我的愛店

打完只覺得部落客真厲害

還要拍出各個角落各個角度修圖改圖🙏🏻

批欸思:剛剛打到快完成時忘記先按儲存就跳出去查資料

結果一按回畫面竟然重整😭😭😭

再完成時已經凌晨四點了啊🤢

決定草草結束😤

之後再分享無裝潢0修圖懶人挑食日記

(更新的速度可能是月記😅)

晚安晚安😴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